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灣仔書展──閱讀在修頓

據香港傳媒2009-12-08消息報道:由香港書刊業商會與灣仔區議會聯合主辦的第五屆“灣仔書展──閱讀在修頓”,將於下周五(18日)起一連3天在香港灣仔修頓遊樂場舉行。31家參展商將推出逾20000冊書籍供市民選購。

據報道,與往年一樣,今年書展現場設有三大主題展區,包括“八折區”、“20元區”及“10元區”。在書展作特別推介的新書多達30本,其中包括詳細介紹香港地質公園八大美景及攝影點的《石遊記──香港地質公園探索》。至於“10元區”也不乏深受家長歡迎的食譜及補充練習。今年書展還增設“人人捐書”活動,市民捐出書籍可獲面值港幣5元書券,適用於現場所有攤位,而捐出的書刊將交予慈善機構轉贈有需要人士。香港書刊業商會副會長蘇惠良表示,每年書展反應都非常熱烈,預期是次活動可吸引8.5萬人次入場,較去年增長一成。為配合東亞運動會,今年書展期間會安排武術及拉丁舞等多項表演,鼓勵大家多閱讀之餘,也要多做運動。蘇惠良還透露,“灣仔書展──閱讀在銅鑼灣”將於下月16日至17日移師至銅鑼灣東角道舉行,屆時將有55個攤位參展,為歷屆最多。有關灣仔書展詳情可致電31190255查詢。

沒有留言: